商学院学生社区管理经验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264

326日,商学院学生社区管理经验分享活动在学院楼305会议室举行,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学工办主任潘明芸及27名辅导员参加。

活动邀请社区中心负责老师周建、宿管阿姨出席,分享管理经验。周群老师肯定了商学院宿舍管理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就学生社区表现分实施情况,社区服务改造项目,践行“6T”管理标准,建设绿色环保型宿舍、文化学习型宿舍、社交锻炼型宿舍,努力创建五星示范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副书记王晨岑总结了我院学生宿舍管理的特点及难点,强调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并感谢社区中心老师对我院宿舍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及辛苦的付出,希望各位老师把本次活动成果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中,持续推进文明社区建设。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