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协会2018-2019学年述职报告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545

商学院心理协会于6月19日下午6:30在商学院305举行商心协2018-2019学年述职报告会。参加这次报告的有:商心协指导老师刘雍鹤老师,商心协会长李国文,商心协副会长顾明珠,商心协各部部长及干事。


副会长顾明珠首先进行工作汇报,并对指导老师和商心协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从组织建设和活动建设两方面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努力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副会长提出了对我们的希冀,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学年里能够扬长避短,不轻言放弃,也祝愿接下来的商心协工作蒸蒸日上,心协成员能够携手努力,共同开创心协发展融合的新篇章。


部长胡佳钰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优秀项目“灵魂画手”活动及在此之前的三个其他铺垫活动,在整体活动过程中我们融入了对他们的拥抱和支持,询问了他们的心事,陪伴他们走过寻找微笑之路。活动中,同学们在白色T恤上即兴画出自己内心故事的景象,并给优秀作品进行了投票评奖。在此期间我们公众号的关注量有了显著提高,单篇阅读量高达7200余次。


优秀干事代表董星昊表示感谢商心协这个平台让他在其中得到了很多锻炼,使得他在工作能力和处事态度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从前期策划到活动开展让他一步步变得更成熟。同时在活动中他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宝贵的经验,通过这一年的工作学习,越来越觉得当初加入商心协是非常正确的选择。最后他希望能够伴随着商心协一起成长,给商心协带来更多活力。


指导老师刘雍鹤老师首先表示在本学年的活动中始终关注着我们的表现,并对大家的工作做出了总体评价,指出活动举办的整体情况有成果也有小失误,希望我们能够有则改进无则加勉。其次通过介绍本学年商心协获得的奖项情况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最后老师提出了对商心协日后发展的期望,希望我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的举办,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一种锻炼和成长。


不知不觉,一年已经过去,商心协又成长了一年。此次述职汇报在同学们的认真倾听中接近尾声,相信商心协不足的地方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改进,并发展地越来越好!最后感谢一直以来为心协付出的你们!如果回到一年前,商心协还想与你相见。无论是去是留,美好的祝愿依旧。愿你前程似锦,商心协永远是你们的家!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