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卓越奖学金”答辩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483

为激励商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充分发挥卓越奖学金的激励效应,提升朋辈榜样力量,91612:00时,商学院于8305会议室举行商学院2018年卓越奖学金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各年级组长担任评委,商学院十二名优秀学子参与答辩。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伊莉老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本次答辩的规则和流程。随后,参评选手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思想政治、学习与工作、社会实践、未来展望以及自我总结六个方面进行答辩。

最后,经过激烈的讨论,评审团队采用打分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出九名卓越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张榜公示。

此次卓越奖学金评选会不仅是对学生们优异成绩和积极生活态度的一个见证,证明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成长。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予我院优秀学子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的机会,也推动了商学院的学风建设,更好地展现商院精神、传承建桥风范。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