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517

1009日商学院于8323举办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招聘会,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兆华老师和创新创业部负责人出席,为大家宣讲工行2018年度校招与金融创意大赛。

朱兆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的历史发展历史、国际化趋势、世界排名、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期间,朱老师与在场同学作了深入的互动,内容涉及工行热线、海外业务拓展、英语水平等,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在招聘流程方面,朱兆华老师强调应届毕业生第一步需要进行网申,同时对网申的一些细节问题向大家作了耐心而详细的解释,并对接下来进行的预面试进行了介绍。

在“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介绍环节,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比赛的内容,此次大赛的特色在于,参与此次大赛有机会得到工行的直通offer,可保留到2019年,并有“线上拉票”的加分机制。参与的选手会得到导师的专业指导,工行也希望能够看到当代大学生将当前社会热点与金融议题融入到更多的创意设计中。

宣讲会结束后,大四本科应届毕业生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有序进行预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共参加100余位学生,70余位学生进行了网申,专业涉及商学院金融工程、会计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程管理等八个专业,以及软件工程、技科智能化、数字媒体技术、新闻学等专业。工行表示,学生整体情况较去年相比更好,在面试方面,学生准备较为充分,言谈举止朴素大方,性格较为开朗,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表现更为出色,期待接下来学生的笔试表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校园招聘工作的开门红,通过与知名企业的合作,我校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是校企合作的优秀范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图为招聘宣讲1

图为招聘宣讲2

图为金融创意大赛

图为面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