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捷物流有限公司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384

为配合物流管理B14级学生的《储配综合作业方案设计与执行 》这一企业实践课程的执行,在商学院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11月29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上海科捷物流有限公司,在商学院8323举行了专题讲座。

上海科捷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神州数码供应链旗下子公司,为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提供物流解决方案、仓储、运输、配送、反向物流、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增值服务、进出口代理等多种业务,多个地点组合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项目。

本次上海科捷物流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将使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经验、行业知识和实操能力得到检验和提升,为后续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