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调研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282

11月1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主任刘晓辉以及刘美霞、张荣华两位老师,调研上海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洋山保税港区,洋山保税港区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三大试验区之一。

公司姚蕾小姐安排两位仓库主管张致政先生、陆荣先生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两个物流仓库:进口汽车零配件仓库和精密仪器仓库,详细介绍了仓库的仓储区、简单加工区、出货放置区、集装箱装货区等,并讲解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仓储管理的服务意识,以及实习生和新员工定制托盘尺寸与集装箱尺寸发生的实际问题,大家收益匪浅。

参观完毕后,拜会了公司人事部的黄念祖行政总监,黄总监就公司目前业务和人事情况、学生实习前景做了介绍,并和系里老师进行充分交流,黄总监希望为经济贸易系和相关园区企业牵线搭桥,实现学校和企业合作多赢,加强公司和经济贸易系的合作。

  该次调研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条件,不断扩大经济贸易系走进企业的机会,将商学院“产学合作、服务学生、推进应用型学科建设”的理念落到实处。


经济贸易系老师与公司人员合影


老师们进工厂实地考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