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学校人才培养要求,结合商学院工作实际,在六号楼建设了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目前,部分项目已入驻并开展工作。

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了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等相应的组织,指定相关工作人员,负责组织项目的申报、遴选、报送、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日常管理工作。并充分做好宣传和组织实施工作,积极创造各种条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创业项目在学校导师、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具有较好创新基础或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的成果,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服务,开展大学生的创业实践活动,部分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