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韩国庆熙大学MBA硕士项目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205

115日下午,韩国庆熙大学驻中国联络处肖老师等一行来到我校,在商学院213会议室举行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韩国庆熙大学国际MBA项目。

肖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海外留学形势,既韩国教育质量高,留学花费相较欧美国家又较低,随着中韩两国的良好建交,贸易往来日益频繁,韩国成为了留学去向新选择。接着肖老师详细介绍了庆熙大学的国际MBA项目。她指出韩国庆熙大学是韩国排名前五的著名学府,而此次项目与传统MBA不同的是它采用中文授课,首先是在中国国内学习3个月,开设的课程有《基础韩语》《韩国文化》《商务英语》《创业指导》。接着在韩国学习段总时间为1.5年,前一年学习专业理论课程,最后半年为企业实习。学成后获得的毕业证书效力与国内是相同的。

此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做的MBA项目,是教育创新模式是与时俱进的改革之举。而随着今后日趋频繁的中韩经贸往来,可以预见未来熟悉韩语、韩企文化的优秀人才,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宣讲会现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