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社团管理,切实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服务和联系,提升社团活力,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我院学生社团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商学院组织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年度工作,规划未来发展。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璐璐、商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孔维迪以及社团指导老师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致辞。刘爱香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社团的年度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刘爱香书记要求学院社团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刘爱香书记还希望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着力加强社团规范管理,努力打造品牌社团,让同学们能切身感受到我院社团的活力与内涵。

随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璐璐宣读2023年社团星级评定结果并进行社团星级评定证书颁发仪式



最后,商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主席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此次社团总结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各社团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学院各社团发展的活力与激情,加强了社团干部队伍建设,有力促进学院社团进一步发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