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团学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9


为提高团学工作效率,规范有序开展团学工作,进一步强化团员骨干在未来团学工作的责任担当,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团学年终总结大会于3月13日下午在商学院8323召开。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璐璐老师,商学院团学指导老师伍莉老师、孔维迪老师,22级年级组长刘赞云老师,22级辅导员余丹老师、赵婉琦老师、杨孟杨老师、储阳阳老师,以及各位团学骨干们。



全体起立共同唱响共青团团歌,歌声充满激情与活力。伴随着团歌飞扬,商学院团学年终总结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老师首先对团学过去一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团学骨干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扎实的行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商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进行了2023年度年终总结汇报。在各个部门的汇报总结中,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整理与反思,需加强部门知识的学习,在累积的经验中避免失误,提高工作效率,团结一致,并对商学院团学的未来发展充满憧憬。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璐璐老师总结致辞,马璐璐老师对全体团学骨干在过去一年里为商学院团学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拓展视野,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商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团学年终总结大会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激发了团队成员的激情和创造力。各位团学骨干们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和进步。各部门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团学事业,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实现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