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进行时(三)| 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数学助教一对一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42


为建设学院优良的学风,落实精准帮扶,商学院学习支持中心对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数学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帮扶。本次帮扶由学习支持中心方璐老师牵头,陆军老师,尤晓洁老师,数学助教陈恩赐同学,帮扶对象江奕卿同学参加。



三位老师和数学助教,帮扶对象见面后,方璐老师先对本次一对一帮扶活动进行介绍,强调学习支持中心在进行新生学业辅导的同时,也在对其他年级学业有困难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尤晓洁老师作为数学助教陈恩赐的辅导员,对助教一对一帮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若干期望和要求,希望助教能够秉持学习支持中心一贯的优良作风,做到精准辅导。陆军老师作为帮扶对象江奕卿同学的辅导员,表示希望江奕卿同学珍惜本次一对一帮扶的机会,主动学习,主动请教,尽快把自己的成绩提上去。

最后,方璐老师对于本次一对一帮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明确每周辅导的频次,每次辅导的时间地点,以及定期反馈辅导结果。学习支持中心也希望通过这次尝试,开展种类更丰富,范围更广的帮扶活动。

(供稿人:方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