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会系列活动(三)——第七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0


  629下午,商学院2023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32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分会理事长刘爱香、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分会副理事长俞海燕、院长助理常健聪、学院考证考研指导中心主任陆军、校友会负责人叶媛媛,聘任仪式由孔维迪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分会理事长刘爱香致辞。她强调了校友召集人是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桥梁,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商学院的校友们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发挥着积极作用,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本届的毕业生们也能向学长学姐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3届商学院校友总召集人张仲玮简单介绍了作为召集人所拥有的权利以及该承担的职责,希望各位召集人可以相互之间多交流,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建立好沟通的桥梁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提升自己,牢记母校校训助力学弟学妹成长成才




  最后,校友会分会理事长刘爱香及副理事长俞海燕37名召集人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恋。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