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上午,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商学院8323会议室和党建服务中心顺利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杨敏商学院宣传委员徐光硕和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57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共同出席



会上,刘爱香书记向新发展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新党员的加入为中国共产党增添新鲜血液,为提升党的战斗力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同时,刘书记要求全体新党员,在找准定位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新党员代表赵佳龙同学讲话。赵佳龙同学代表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向学校表达了感恩之情。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党旗庄严宣誓,意味着人生开启崭新的篇章,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使命!全体学生党员应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将智慧与热血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融入党和人民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党旗增辉添彩。

老党员代表李曦同学继续讲话。李曦同学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贺。“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新党员移步至商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唱响激情昂扬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党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完成庄严宣誓。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新学生党员应牢记入党誓词,理解誓词内涵、践行誓词要求,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