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引领,亦师亦友——商学院第一届考研朋辈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为了发挥考研朋辈导师教育榜样力量,助力商学院学生考研圆梦。6月29日下午,商学院第一届考研朋辈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商学院聘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朋辈导师,为朋辈引航。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俞海燕、院长助理常健聪、学院考证考研指导中心主任陆军、校友会负责人叶媛媛,聘任仪式由孔维迪老师主持。



 刘爱香书记首先宣读了新当选的考研朋辈导师名单,并祝贺当选的同学,接着介绍了选聘朋辈考研导师的重要意义。她希望选聘的朋辈导师秉承“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助力下一届学弟学妹的考研梦。



接着,新选聘的考研朋辈导师代表田蕊同学发言,她首先从自己的考研故事谈及学院上一届考研上岸学姐对其考研的帮助,由此引发她对担任考研朋辈导师意义的思考,以及担任考研朋辈导师后对工作开展的设想。



最后,常健聪教授从指导学生考研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勉励新当选的考研朋辈导师们立足当下,做好朋辈间的传帮带,同时希望大家利用好考研朋辈导师这个平台和资源,增长才干,发挥好引领作用,为商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