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会系列活动(二)——2023上海建桥学院校友返校日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10

为增强校友间交流与合作,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6月24日上午,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商学院8323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老师校友会负责人叶媛媛老师、孔维迪老师以及13届部分校友。



活动开始,俞书记围绕学院专业、获得荣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建设离不开全体建桥人的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用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发展,持续回报母校,而商学院也永远是校友们最温暖的港湾。此外,叶媛媛老师、孔维迪老师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多个环节组成,包括签到领取伴手礼、学院DIY活动、政策解读宣讲会、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亲子趣味运动、端午主题DIY等。恰逢饱含中国文化的端午节,在活动过程中,校友们抒发着对母校巨大变化的感慨之情以及同学之间久别重逢的喜悦之心。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母校承载了我们的成长与回忆,回归母校,是一次情感的回归,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也为校友提供了沟通平台。相信在下一个十年,我们会再次相聚,重温青春,续写回忆,期待下一次相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