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奖获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70


527日圆满落幕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收录)传来喜讯我校商学院品牌策划大赛指导老师团队指导的4支队伍荣登全国总决赛的领奖台。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50余所,竞争非常激烈。经过赛事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有1587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商学院创新创业研究中心组织教师指导团队在学院党政及系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对选手和团队进行精心组织和选拔,最终选出4支团队代表我校昂首晋级国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支持本次大赛的重庆见闻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南宫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雅潘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企业奖”。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国风香策划案

钱小雨叶云平王婷婷李琳娉

张学超 刘美霞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STIHL”品牌策划书

潘艳潘蔚敖婧

李显显 季承鹏

“Mie Kremezz”品牌策划案

钟紫嫣龚怡苓潘陆颖魏舒文

华玉 杨晓燕

舌尖上的小叮

许心玥叶滢霏高若彦宋承潞

季承鹏 李显显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