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党委委员、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为商学院国贸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35


6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在商学院8333会议室为商学院国贸教师党支部讲题为“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党课,并结合上海建桥学院发展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的实际,与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学习与政策交流,指导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张宁处长围绕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论述,突出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他结合实际,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不断扩大培养规模,办学规模实现了较好成长,同时在师资待遇和队伍建设中获得了较大进步的发展历程,总结十年来发展中的经验教训,并且就下一步大发展的队伍建设问题,结合具体专业案例共同分析,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时2小时的党课学习讨论中,大家结合我校和本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实际,着重就结合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决心努力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专业内涵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更好立德树人。党员们一致表示,张处长的党课,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站在时代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反思发展经验教训,精心谋划,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受到很大启发和鼓舞,也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和使命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在当前形势下,努力自觉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成绩,克服短板,更好地立德树人,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