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第七届党员综合素质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46


68日下午,商学院“第七届党员综合素质大赛”决赛在学校大礼堂顺利进行。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漪教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贾恒老师,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杨敏老师,商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谭敬敬老师、宋莹老师、尤晓洁老师和各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商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中高党学员共同参与。

随着强劲有力的鼓声,舞龙腾空进场,党旗高高飘扬,决赛在商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带来的开场表演《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满怀情感的朗诵和舒缓优美的歌声唱出青春的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咏春拳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

首先,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为本次大赛致辞。高院长强调了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性,激励学员们应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各种人生挑战,从中不断学习和成长,磨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社会积极贡献。最后高院长预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



中级党校学员带来的舞台剧《青年薪火代代传》,一幕幕情景剧,再现了以爱国人士为代表的先锋模范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火热场面。从中赓续了一系列爱国主义精神,体现了新时代青年赓续红色基因,以精神伟力谱写时代篇章的使命担当。



学员们还带来书法朗诵节目——《回顾红色诗词,重温峥嵘岁月》。他们饱含深情地朗诵诗词,句句动人心扉,结合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为人民服务”,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体现了学员拳拳爱国之心、殷殷报国之志。

高级党校的学员们带来《长征精神》的话剧表演。生动再现长征时期的艰苦岁月,学员们的精彩表演和深情投入带领师生追忆往昔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以历史话剧为媒介,继承和发扬优秀品质。



熟悉的旋律响起是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带来的《歌唱祖国》大合唱。嘹亮的歌声是唱响祖国复兴的冲锋号,致敬继往开来的领路人。

郑从庆同学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来演讲,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回顾党史,向师生展现青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精神风采。



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漪教授对本次党员综合素质大赛进行点评。朱教授表示,节目沉浸入历史,又鲜活于舞台,润物细无声地启智润心、砥砺品格,生动的表演激扬着青春理想,彰显了青春力量。竞赛活动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深入学习党史。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精益求精、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我,在守正创新中追求卓越,在精雕细琢中实现跨越。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