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应邀参加“顶科社区手牵手——党建引领共建签约仪式暨“光影青春”青春舞比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78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商学院党委以党的建设为“中心”,以基层党建共建为“同心”,以为民服务办实事为“本心”,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实”向“前”向“新”发展。近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受邀参加在临港中心(演艺中心)举办的“顶科社区手牵手——党建引领共建签约仪式暨“光影青春”青春舞比赛”,商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光硕,商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马璐璐陪同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汇新城镇顶科社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办,共邀请了来自中共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委员会、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等21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二是“光影青春”青春舞比赛。在签约仪式中,刘爱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签署约定,达成合作,双方表示就常态化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员教育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青春舞比赛环节中,学校啦啦队社团和古典舞社团分别带来了“yes or yes”和“青山远黛”两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洋溢着青春活泼、一个抒发着古风雅韵,最终两个节目分获一等奖和优秀奖。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桥学子青春激昂的奋斗姿态。



商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建共建,秉承着“绝不关起门来搞党建”宗旨,同多家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举行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共同探索共建协作、信息共享、交流学习等新路径、新模式,真正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