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商学院《宏观经济学》公开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82

525日,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第六届“教学节”活动的安排,围绕“育人为本、教学为本、本科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在8323会议室顺利开展《宏观经济学》公开课。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教学院长尹卫华,以及商学院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博士、商学院电子商务系老师,第六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王丽老师主讲。王丽老师讲解了《宏观经济学》的第七章——货币政策,具体内容包括货币政策的工具、目标,以及经济效应。在场老师们认真学习、仔细听讲,积极互动。



尹院长认为王丽老师的这堂公开课是“十有”课,有基础有前沿、有教学有科研、有理论有实践、有讲解有互动,有中国有世界。教学中很好地体现了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是一次非常精彩的公开课。

同时,尹院长提到在今后的职称晋升、绩效评优等环节,将越来越重视教师的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最后呼吁商学院教师踊跃参加教学竞赛,努力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