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28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近日,商学院组织党委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主持。



会上,刘爱香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提示,并带头阅读了《上海建桥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位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她讲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战略举措。她讲到,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好头、起好步、领好路,夯实理论功底,提升工作实效,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要武装灵魂。



会上,还宣布成立由党委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党委宣传委员徐光硕任副组长;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各基层支部书记作为成员的“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同时就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班子成员纷纷认领主题,周密部署“读书班”工作计划和实施安排。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