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动员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36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近日,商学院组织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主持。



会上,刘爱香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要求广大支部书记带头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上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带领大家仔细阅读《上海建桥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广大支部书记在此次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细化支部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细化到支部的主题组织生活、细化到支部的主题党课、细化到支部的三会一课,更要细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工作。



会后,党委给各支部书记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大家纷纷表示要下功夫吃透原著、原文,利用此次主题教育的契机补齐理论学习的短板,做到立德树人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