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42

423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的部署要求,对学院接下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方向、落实任务、夯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取得新实效。

刘爱香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就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并做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她要求党委班子带头以理论学习为出发点,以为师生服务办实事为落脚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她还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跟校党委2023年的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再上新的台阶,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导向、调研为导向,抓稳抓牢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理论的武装更要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