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高尚师德 铸就卓越教学——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教育部电子商务类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训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94


为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深入开展。47日到10,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开展的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

培训伊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刘军开班致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华迎进行了“互联网时代人才价值观教育”说课和示范课:“网络营销策略一网络定价策略”的课程展示。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孙宝文、厦门大学教授彭丽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刊良、东华大学教授姚卫新四位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进行了点评。高校任课教师参会代表及示范课程主讲人就典型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电子商务系教师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深刻理解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内容要点,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能力提升,更坚定了大家进行课程思政建设的信心。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