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原汁原味学党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274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44日下午,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原汁原味学党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婕老师主持。



 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总结成就经验、分析形势环境、确定目标任务、提出政策举措。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全党同志应尽义务和责任。


    会上,全体支部教师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及其考虑、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关于党章的下一步学习建议等三方面开展学习,对党章进行了一个较为全面的回顾。党员教师们表达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起积极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老师要求支部党员老师们重视党章中新修订内容的学习,及时掌握最新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与修养,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学习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放眼全局,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