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瑞士留学宣讲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29


2023322日下午,瑞士留学宣讲会在商学院323会议室成功举办,宣讲会邀请了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域事务经理张静老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教授、商学院意向出国的学生参加。宣讲会由陆军老师主持。

   首先,尹院长从出国留学开拓视野、学历提升的需求、往届学生出国留学的案例等视角阐述了出国留学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多出去走走,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




接着,张老师与学生讨论了选择瑞士留学的三大理由全球最安全国家排名第一位、世界款待业管理教育发源地、国际高等教育十大强国之一),并详细介绍了SEG四校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CRCS瑞士恺撒里兹大学、HIM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CAAS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的详情,以及国际实习就业机遇的分享和一些瑞士入学须知。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张老师细心解答。从瑞士优美的生活环境到校园顶尖的教育设施,给学生呈现了一个真实的瑞士留学生活状态。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于出国留学的认识,有助于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据悉,瑞士教育集团是瑞士规模最大的款待业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全球款待业管理专业前十的瑞士恺撒里兹大学、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和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四所顶尖大学,共设五大校区。四校课程侧重点各有不同,但都拥有多样化的国际经验,深深扎根于瑞士酒店教育领域之中。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