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81


38日下午1点,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指导讲座,主讲人分别为商学院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常健聪教授、商学院考证考研指导中心负责人陆军老师。19级考研工作负责人蔡选超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所有进国家线的商学院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首先常健聪教授从导师的视角出发,从复试相关政策、复试全流程概要解析、复试准备策略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环节的技巧,并通过举例具体分析复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清晰掌握考研复试流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接着陆军老师介绍了考研调剂的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通过分享去年学生考研调剂成功的案例,让同学们掌握调剂过程中的要领。


本次考研复试讲座持续一个小时,主讲老师的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贴近现实,让所有参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考研学子们能够顺利通过复试,考研成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