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瑞士教育集团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27


31日下午一点,瑞士教育集团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8323举办,本次说明会邀请到了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合作总监何健辉先生会议内容围绕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瑞士恺撒里兹大学、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三所大学展开讲解。



会上,何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意愿,询问了大家对未来选择的原因,就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从学术背景、申请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留学申请流程及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和条件;他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实用的留学经验,鼓励大家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另外,还请到了在海外深造的学长杰瑞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感想。杰瑞表示,留学生活非常辛苦,在国外不仅要面对语言障碍,还要面对文化差异,这些困难都需要自己去克服,但收获也很多。




本次说明会给同学们的未来提供了新的选择。何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不断拼搏,不断努力,找到自己的价值,实现心中理想。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