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44

 

228日上午,商学院在8305会议室举办“上海建桥学院——瑞士教育集团(SEG)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老师主持。



SEG作为瑞士规模最大的款待业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四所全球顶尖大学,分别是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CRCS瑞士恺撒里兹大学、HIM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CAAS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四所大学在2022QS全球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排名均位列前

研讨会上,SEG中国区院校合作总监何健辉先生对SEG四所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课程设计、教学团队,以及实习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目前SEG与大中华区重点高校的合作现状及成效进行了分析,同时提出了我校与SEG合作的可能性和合作方向。



教务处处长杨茉教授指出深度国际化是我校十四五规划中的重大任务之一,要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对SEG四所院校的专业排名和学术声誉、入学门槛,就业质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

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梁月泉老师认为中外合作办学应通过教育部认证,因此我校与SEG的合作交流应依法依规,避免办学中的各类风险;同时鼓励商学院依托当前国际化教学工作的基础,做好全英语示范专业建设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朱霞老师认为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是高校建设的永恒主题,鼓励商学院与SEG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利用SEG的课程资源、师资及行业资源,做好各级各类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商学院高健院长指出要加快全英语示范课程建设的步伐,为进一步的深度国际化打好坚实的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