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61


2023222日,商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处长张巍、副处长王苇、就业办老师王旭娜、门然然莅临指导,商学院院长高健、副书记俞海燕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俞书记分析了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意向及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毕业班辅导员细化讲述了各个专业毕业生就业出现的新趋势和新问题等。


高健院长提出今年就业确实困难重重,但老师们需攻坚克难,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思维,借助各类招聘会、校企合作单位、优秀校友等资源,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可能性。针对应届生身份问题,要学透政策,和学生讲清概念,给学生正确引导。


王苇副处长强调学工口和教学口要加强联动,以毕业实习为切入口,共同落实学生就业。针对因考研尚未就业的群体,要督促参加学校招聘会,采取点对点的方式促进特殊群体的就业。


最后张巍处长强调,一要坚持“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先易后难、分层推进”的原则,针对不同群体学生采取不同措施;二要把握就业工作节奏,重点抓好返校答辩、招聘会等关键期;三要充分发挥学院整体力量,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通过会议交流,加强了商学院就业推动工作组的凝聚力,上下携手,齐心协力。虽有疫情后劲影响,商学院将抓住春招黄金时期,提前部署,稳扎稳打,逐个突破,为达就业目标全力以赴。

 

 供稿人:许东霞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