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宣讲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71


为了让我院考研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报考院校的师资、学科建设等,商学院考证考研指导中心于20232231300召开线上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金融专硕负责人傅毅教授主讲,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傅老师为大家全面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各个硕士点的研究领域和研究特色,重点介绍了金融专硕的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就业情况、中行班的特色等信息。



本次宣讲会是在考研“高考化”的背景下,学院搭建的报考院校与考研学生相互了解的一个重要桥梁,通过宣讲会让考研学生能够更好的找到与自己兴趣、能力相匹配的学校和专业,从而助推考研学生顺利上岸。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