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务大数据教学团队走访知名数字化服务商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13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6日,商学院尹卫华副院长带领商务大数据教学团队走访调研国内知名数字化服务商上海金棕榈



金棕榈是上海大数据联盟的知名会员企业,也是国内通过数字化赋能政府数据治理的知名服务商。 尹副院长一行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金棕榈首席产品官、高级副总裁刘丹女士首先介绍了以实时数据驱动的景区运行监测、行业高效运营,宏观数据分析等模块在内的文旅大数据决策与分析平台、医疗大数据集成平台,教育数字化的转型利器数智DMP2.0平台等大数据与数字化转型的典型应用案例。




随后金棕榈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就数智DMP2.0实验平台的应用对商学院商务大数据教学团队进行了培训。该平台案例与数据源丰富,涵盖数据采集、数据归约(清洗)、数组存储、数据分析、数据申请、数据可视化商务大数据实践分析模块。

同时,校企双方就数智DMP2.0实验平台如何助力课程群的建立与发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写作、1+X商务数据分析证书项目,以及教师科研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走访结束校企双方均表示,可通过双方优势互补,互相借鉴,共同助力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数智化转型。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