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徐洁老师在首届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173

近日,在首届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中,商学院教师徐洁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二等奖。本次展示活动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确立鲜明价值导向,以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为主线,着力提升教师育德意识与能力,强调一节课、一门课到一个课程体系的关系。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联合承办。

此次展示活动,分教学设计案例展示和现场说课展示两个环节,徐洁老师以《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会计人才》为主题,对标课程质量标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 介绍了《基础会计》课程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具体方法、举措,构建了OBE理念下《基础会计》三面聚焦,四步落实,多元并进的课程思政特色模式。

 

 


 

课程思政是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商学院秉承国家“立德树人”的育人战略,高度重视专业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融入,鼓励教师在教学中不断实现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的紧密融合,促进形成协同并进效应。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