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尹卫华副院长一行走访外企德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289

2022129日下午,尹卫华副院长带领会计系主任黄怡婕、工程管理系主任李培、金融工程系主任卢峥、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江、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鹏一行至浦东前滩走访外企德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外企德科),外企德科人事副总监彭宇、人事顾问李建美、人事顾问陶吉琼热情接待。

外企德科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与全球领先人力资源咨询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垂直外包解决方案、通用外包解决方案、国际人才外包服务、人事薪酬服务、招聘猎头和员工福利等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



外企德科人事副总监彭宇带领尹卫华副院长一行参观公司办公区域,同时介绍公司企业文化。随后双方进入会议室。会上副总监彭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业务、以及实习和就业岗位需求,并欢迎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加入,尹卫华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院系设置以及毕业班学生的总体情况、学生专业知识,与会系主任介绍了系内学生情况及就业意向。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促进学生就业及实习互相交流,并探讨现阶段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此次走访为深化校企合作进而促进商学院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为接下来商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