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促就业进行时——宝尊集团建桥招聘专场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21

121日下午,宝尊集团建桥招聘专场在宝尊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商学院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专业36名同学参加此次专场招聘。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张江、马璐璐、章鸣嬛三位老师赴现场参与活动并走访已在岗实习同学,宝尊集团校园招聘经理陆伟国先生亲切接待,并向三位老师介绍了此次宝尊新青年岗位的情况。



经过前期的多次沟通,宝尊集团此次为商学院提供了营销类、运营类等4大类管培生的招聘岗位,并对本次参与招聘的同学进行集体宣讲和培训。陆伟国经理带领三位老师参观宝尊集团并介绍了目前的招聘需求。已在岗的张思佳和李思明同学与三位老师交流了实习收获。会后三位老师与本次面试部分同学进行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寻找机会,再获得实习岗位后努力工作,成为栋梁之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