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上海旺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65

1125日下午,上海旺旺集团郭俊课长等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江和19级全体辅导员老师热切接待。

会议伊始由尹院长向旺旺集团代表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19级毕业班的就业需求。并分别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学生规模、人才培养特色和就业方向,指出双方的合作以本次交流会为良好开端,围绕着应用型高校深度开展各项产学研活动。



旺旺集团郭俊课长对旺旺集团的招聘情况和招聘岗位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目标给予很高的评价。针对合作基础和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介绍。随即营销部谢卿介绍了旺旺新零售门店的相关情况,双方合作的内容从就业深入到实践和课程改革之中。双方商议,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交流会最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和就业宣讲会等下一步合作事宜进程安排进行了协商,并初步约定于12月初开展进行相关合作活动。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