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商院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马院朱漪教授为我院中党学员授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235

盛会凝聚人心,蓝图催人奋进。自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商学院在全学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多种载体,引导广大师生精学报告原文、深悟精神内涵。

恰逢学院中级党课开班之际,113日,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漪教授为中党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朱教授通过视频生动呈现和PPT细致讲解等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六个坚持”等新论断,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只有积极响应时代发展的呼唤,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相结合,不断丰富自身知识积累,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有担当、明是非、有闯劲的有为青年,方能成为推动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与时代主题同向同行。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实践,通过发奋学习、努力实践、奉献社会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