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扬筑堡垒,商院教师党员在行动⑩ —— 党员教师甘做校园和学生的深夜守护人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278

近日,大批在校学生踏上返乡的征程,为确保每一位同学顺利离校和在校安全,商学院广大在校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夜间值班,分赴南北宿舍园区以及学校西大门校车出发点,点对点服务每位同学确保他们顺利踏上离校回家的路。同时还在学校北门、南门、教东教西巡逻点进行晚间巡查,确保校园和在校学生的安全。

因大部分同学返乡车票集中在上午,为确保同学们有足够的候车(乘机)时间,很多同学需要夜间离校。在此期间,为确保每一环节的万无一失,校领导带领广大在校的党员教师甘做同学们夜间离校的守护人。分别在学院学生所在园区、楼栋等晚间开展工作,一对一核对离校名单、点对点提醒同学们相关注意事项,温暖了每位同学离校的路程。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老师带领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与学校西大门校车出发点的夜间值守工作。自学校开启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后,每日零点至当日下午都有多辆车次将学生送至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确保每一位同学顺利踏上回家的路,刘爱香书记和她的团队通宵达旦把好学生上车前的最后关口,组织每一位学生做一次核酸,检查每一位学生核酸、抗原的有效性,核对他们的乘车信息,叮嘱他们路途应注意的事项和返乡后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充分展示建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挥手告别每一位离校的同学。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老师从3月初至今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放弃回家轮休的机会坚持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她和她的团队深夜奋战在学生宿舍南北园区,为即将离开园区的同学校对乘车信息、发放口罩和抗原试剂、督促他们做一次抗原。她表示,跟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了这么久,大家同甘共苦、患难与共,如今,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她希望每位同学牢记这段难忘的回忆,重拾对美好生活的自信,希望同学们到家后继续做好自我管理,保持线上学习的好习惯。

随着社会面疫情封控的全面解除,校园安全防控又面临新的挑战,为确保最后紧要关头的校园安全,学校各临时党支部每晚巡逻校园。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在完成西门、园区值守任务的同时,仍带领商学院临时党支部党员同志夜间巡逻校园。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学校北门、南门、教东教西围栏处和巡逻点可看到他们巡查的身影,他们在默默地守护着校园和学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