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220

6月2日下午,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尹卫华、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健主持。

会上,刘爱香书记传达了学校5月24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指出各位老师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新形势下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特别强调下学期学院教材征订工作应注意的事项,希望课程负责人、系主任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好教材选用第一关,商学院将采用逐级逐项审核的方式确保教材选用政治关。

随后,尹卫华副院长就目前教学方面工作做了介绍:首先是2022年毕业论文检查及归档工作,要求一如既往的严肃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指导和撰写内容,重视毕设环节,顺利毕业。其次就期末考试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