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以优异成绩进入2022届“踏瑞杯”全国总决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279

2022年5月30日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于2022届“踏瑞杯”代表上海建桥学院获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踏瑞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组织,又称“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竞赛分为大区赛(七大区)和全国总决赛。我校由张润兴老师和王鹏老师领队,工商B19-7班隆星文、工商B19-7班许世民、工商B19-11班田海龙、工商B19-11班肖德杨4位同学组队代表上海建桥学院参赛。此次竞赛中我校队伍以小组第一、全区47个学校中排第三的优异成绩突围,并获得特等奖。

赛后参赛学生表示感谢校、院领导和创新创业负责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感谢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能够获得特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为校争光是一种荣誉,10月份的总决赛中将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供稿:工商管理系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