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泰隆银行线上专项宣讲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70

为帮助商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泰隆银行整体情况、福利待遇、应聘流程等,帮助更多的学生顺利入职泰隆银行上海分行,5月28日下午14:00-15:00,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鹏邀请泰隆银行HR周丽经理为商学院学生召开线上专项宣讲会,会议由王鹏老师主持,周丽经理主讲。

泰隆银行上海银行成立于2010年2月,主要经营银行、金融服务业务,包括存款、贷款业务,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等,上海区域分支机构29家,累计发放贷款3000多亿元,服务小微型企业客户数大18万户。同时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具有良好的晋升渠道和完善的福利体系。

周丽经理在详细介绍完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并表示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学生可直接将简历投递给她,进入专项处理渠道,并尽快安排面试。此次泰隆银行线上专项宣讲会的召开对于学生熟悉应聘单位和面试流程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同时泰隆银行对于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校、院两级领导带头访企拓岗的成果之一,对我校就业工作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

供稿:工商管理系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