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89

商学院党委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出台相关规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等方式,不断提升学院教师队伍的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刘爱香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是民办党工委、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刘爱香书记谈到,全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着重讨论了当前师德建设的关键点和风险点,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育人工作筑牢根基。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