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秋季校招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285

金秋,属于收获的季节。

2021年9月22日,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秋季招聘会在灿烂的阳光下如期举办。为充分利用这次招聘会资源,积极推进学生就业,让学生早日收获到心仪的OFFER,商学院本着“早准备、早行动”的理念,提前一周便开始部署。发通知告知招聘会信息,提要求每个在校学生必须携带简历到现场,抓落实每个学生留下参会的佐证材料……,层层递进,确保所有学生对招聘会有了解、愿参加、有收获。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和商学院学生的热情丝毫不受高温影响,积极性很高。现场热闹非凡:有简历随机发出,广撒网求结缘的学生;有边走边看,择机投递简历的学生;有目标明确瞄准一家单位,当即深入面谈的学生......

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俞海燕、系主任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均到招聘会现场,大家走访了多家与商学院专业契合度较高的招聘展位推荐给商院学子,并表示学院一定要利用好学校如此大规模的招聘资源,发动学生来现场感受求职氛围,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同时希望学生们认真对待每一份投出的简历,随时做好面试的准备,以及跨入职场大门的准备,让每一个来建桥招人的单位,都由衷的说一声:建桥商学院学子好样的!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