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系主任与21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07

为了更好的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情况,初步为新生提供专业方向选择和人生规划的交流平台,近日,商学院组织了九场系主任见面会,商学院全体系主任与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系主任首先介绍了专业教师配备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的特点,之后也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待,同时也提出了相应要求。之后也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告诉同学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鼓励学生要学会自我评价,正确认识自己。

九场精彩的系主任见面会丰富而充实。此次系列活动不仅提供了关于各专业的真实而全面的信息,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指点迷津。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和系主任面对面探讨学习研究、人生规划等诸多问题,起到了很好的人生导航的作用。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