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66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加强党建和团学之间的交流联系,明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职责和使命。12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同20余名党团学生骨干在83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



首先,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该对于党团知识有充分的了解,切实将其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当中去,并带领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在充分肯定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基础上,从国情实际找出我国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提醒党员同志应该做到四个坚持和三个要点,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战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紧接着,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书记带领在座同学回顾了历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各种形式寄语广大青年,为青年团体所取得的成就和成绩点赞,激励他们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王书记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明确自身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青春奉献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学习完毕,王书记和同学们展开了学习交流,在座的同学们对于学习情况交流感想。其中,来自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盛佳乐同学表示新冠疫情以来,身边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全民抗击疫情令自己深受感动,也看到了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能力,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王书记点评道:“疫情的有效防控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随后来自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李雯君同学也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应该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最后,为了更好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听取学生代表们对学校教育管理方面上的意见和建议,王书记与学生代表们交流学校师生共建情况,指出作为学生代表要在符合学校规定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的反映需要整改的意见和要求,集思广益,并以此作为依据为学校未来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党团骨干们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素养,还做到了为学校未来的方向和发展集思广益。最后,王书记对在座学生寄予厚望: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希望在座的各位能不负众望,为新时代远景目标砥砺前行。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