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63

12月30日下午13:30于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横向工作负责人首先进行沟通交流,之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就当前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按照疫情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学生管理工作;之后强调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元旦节期间离校和留校问题;然后对诚信教育问题进行了部署;最后也强调要高度重视退伍学生的教育工作。

之后,党委书记刘爱香首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也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之后也对寒假留校问题提出了要求;然后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相关的动员工作;最后提出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更有效果,尽可能讲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做好相应的教育工作。

会后,商学院辅导员纷纷展开相应的工作,及时落实会上相关要求,做好相应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的方向,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和重点,将更有效率的进行后续工作。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