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退伍军人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35

12月30日中午11:30,商学院于8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退伍军人学生代表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商学院退伍军人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给学生沟通交流了,详细咨询了退伍回来之后的适应和在校学习和生活问题,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对学业发展、学生工作、生涯规划、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之后也跟学生沟通,希望能成立学院退伍军人为主体的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参军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退伍学生营造较好的学生关怀。

之后复员退伍学生代表也针对学生关切的问题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及征兵负责老师也为学生解答了相关的意见和问题,给学生提供一定的帮助和支持。

会议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商学院对退伍学生的高度关注让我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感受到商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并表示会在退伍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