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850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第二十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商学院832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商学院党委委员俞海燕老师,商学院党委委员徐光硕老师、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李夌老师,旅游金融学生党支部书记余丹老师,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媛媛老师。此次演讲比赛由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朱俊辉、黄月凌同学主持。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活动拉开了帷幕。

刘爱香书记首先对第二十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其次刘书记强调中级党校的主要目是通过课程的学习加强学员们对党的基本认识,并表示课程虽然结束,但在日后学习中各位学员也应该继续坚定个人信仰、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希望学员们可以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组织的考验,创造一切条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八个小组在演讲的基础上,加以朗诵、表演、配音等多种形式,从英雄人物,历史事件,歌颂家国等角度完成比赛作品,此次比赛不仅是演讲作品的完成更是本期中党学习成果的汇总体现。

徐光硕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各小组的表演成果,过程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努力和认真。随后徐老师用“走过再远的路也不应忘记来时的路”来告诫中党学员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当祖国和民族遇到困难,希望各位学员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挺身而出,将理论落实实践,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的怀抱。



李夌老师评价本次“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学习意义,肯定了学员们为作品所作出的努力。李夌老师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入党道路中也能够坚定不移的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王晨岑老师指出各位学员在中党课程结束后也应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原则、有纪律、有立场的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时刻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的同时,用思想指挥行动,知行合一。



活动的最后,本期中级党校培训班班长张杨洋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把此次中级党校培训班的结束,作为自己新的起点继续前行,继续更加深入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坚持斗争。

本次“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生动的表现了所有学员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希望各位中党学员在接下来的入党征程中更要坚定理想信仰,心有家国情怀,肩负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矢志前行。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