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28

为了增强商学院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氛围,开拓竞赛优选项目的思维模式,为迎接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到来,商学院邀请了中联集团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楚万文总经理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三教222会议室举办以“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解读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周英芬主持,商学院19级会计学、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楚万文总经理曾担任上海市“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评委,他从“互联网+”大赛背景介绍、第六届大赛政策解读、项目如何评审、项目计划书撰写攻略等一一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一些获奖案例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总结归纳出一个好项目需要的十大关键要素,让学生受益匪浅。现场他还针对有意向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建议。

本次讲座是商学院“创新创业讲座”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教学活动。通过聆听专家辅导讲座,学生对大赛和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供稿:陆军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