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学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93

11月30日下午14:40商学院于8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即将到来的六T检查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横向负责人对本周横向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之后党委副书记对六T复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规划,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六T的相关精神;同时也要求各个横向负责人做好横向年终总结工作;最后也鼓励有条件的老师积极参加民办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

之后,党委书记刘爱香也针对即将进行的总结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各个横向负责人和辅导员用详实数据和图片来证明自己的相关工作;之后也动员在校工作超过两年的辅导员积极参与到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去,通过比赛来提升和促进辅导员工作的进步;最后要求做好学校关于六T检查的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明确了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并积极投入到六T工作中去,检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规范管理,同时及时做好反馈提升工作。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